暮阳

写作是为了被遥远的人喜欢

© 暮阳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 520贺礼 游记拟人x你后续

 短小预警x

 

    今天是520,可是游记……在几天前告诉你“感受到了来自远方的召唤”,提上行李箱再次去旅行了

    你闷闷的趴在床上揪他送给你的玩偶,噘着嘴巴觉得委屈极了。

    平常喜欢旅行,动不动就几天不见人影也就算了……但是今天是520啊!他居然不回来陪你而是选择拖着行李箱去寻找诗与远方?这是一个合格的男朋友该干出来的事情吗?

    你在床上打了个滚,心里默默决定等他回来一定不搭理他,嗯,至少一个小时

    门外传来了邮差自行车的铃声,你想了想,还是翻身下了床,毕竟你还是不相信他会在520没有一点表示。走出门,你看见邮差的背影慢慢消失在路的尽头。

    你拉开信箱,一张明信片静静躺在里面,你笑出了声,游记每次旅行都一定会给你寄来明信片,这你是知道的

    明信片上印着白色的教堂,天空很蓝,云朵懒懒的晃荡着,有灰色的鸽子穿过其间,嘴里叼着一个小小的信封

    明信片的背面是蓝色水笔写下的娟秀字体:旅行中最快乐的事,是在一个午后,挑一张雅致的明信片,找一家咖啡馆坐在窗边,然后写下我在某年,某月,某日,于某地,想你

    然后寄给你

 

    你眨了眨眼睛,觉得一个小时不理他有点残酷,还是半个小时好了。

    “520快乐啊!”

    你拿手里的明信片扇了扇风,觉得自己大概被这鬼天气热出了幻觉,居然听见了游记的声音

    “诶媳妇儿你看我啊你怎么不理我”

    你发现并不是幻觉,赶紧抬头望去。他还是一身蓝白格子衬衣和一条牛仔裤,一只手里拉着行李箱,一只手里抱着一捧野花

    “嘿我觉得玫瑰太俗你肯定不喜欢,这是我在回来的路上摘的花你看漂亮不!”

    他额头上沁着细密的汗珠。冲着你笑得露出一口小白牙。

    你觉得他这么好,怎么能不理他呢?

    于是你扑上去紧紧地抱住了他

 

    “诶媳妇儿520快乐啊!”

 

 

 

 

是的就这么短小,反正我又不过520/冷漠

 

评论 ( 4 )
热度 ( 1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