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阳

写作是为了被遥远的人喜欢

© 暮阳
Powered by LOFTER

【占tag致歉】

由于太太进行了隐私设置导致我无法发出评论,只好把想说的话放在这里了
这儿就是一个小透明写手,拖文拖到地老天荒,半年前的路绘点文到现在也没有写完以至于不敢自称“路绘写手”
但也是一个每天都要刷好几遍tag
抱着书里一点糖就能暗戳戳开开心心啃一下午的cp粉

突如其来被指责道德绑架实在惶恐

我们喜爱着这两个孩子,喜爱着他们在一起的感觉
我们心疼那个抱着小黄鸭的小怪兽
我们同样喜欢着常常怂怂的但是也常常勇敢的sukura

我从未认为从古至今的战争里死去的他人不足为道,我也从未认为这个姑娘对于世界有所埋怨和不满
我也相信善良单纯于上杉绘梨衣,就算离开也爱着这个温柔的世界,感激着一切
但是正因如此,私心所致,我仍是希望她有个美丽的结局,美丽的婚礼

很抱歉
我就是喜欢这个姑娘,我实在偏爱她


无意冒犯,不愿引战


只是希望留给cp粉一片圈地自萌的净土
毕竟我们谁也没有哭天抢地闹着要老大真的写给他们一个童话
我只是希望缩在自己的小窝里看他们甜甜地待在一起

发表意见请去单人tag或者书tag
那里有更加广阔宽容的讨论空间以供施展。
希望路绘tag就是只是属于sukura与绘梨衣的小窝,他们在这里只需要依偎着,外面的狂风骤雨不会侵扰他们的岁月安稳。


最后
七夕快乐

评论 ( 8 )
热度 ( 3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