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阳

写作是为了被遥远的人喜欢

© 暮阳
Powered by LOFTER








2019.9.4——《锁麟囊》




跟前一晚比起来后台实在不知道是多了多少人2333全是冲着迟团来的,很多都是瞧着二十岁上下的很年轻的女孩子


最后后台开门放人的时候好长好长一条队挤进去,里头工作人员都惊了


问怎么会这么多人


真的队伍从迟老师的化妆间一直排到了后台门口


我前头跑得算快 ,已经走到了队伍靠前的位置,也等了大概半个小时左右




化妆室里头很宽敞,再加上一次只放三个人进去,所以一点都不觉得拥挤,签名之余也总有说几句话的时间


刚刚唱完这么一大场该是很累很累了


但是迟团还是笑的很温柔,坐的直直的,很精神的样子和每个戏迷讲话




迟团:“谢谢支持呀”


我:“啊,是 真的是好不容易过来听您一场,我刚刚上完课马不停蹄就过来了w”


迟团:“上课?”


我:“嗯我高二”


迟团:“呀!才高二呀?喜欢京剧?”


我:“嗯呐w喜欢!将来有可能的话我还想考戏文专业呢”


迟团:“那好呀!”


我:“您能写个考试加油嘛?我马上该考试啦”


迟团:“好呀好呀~考~试~加~油~”




我:“内什么……迟老师,能合张照么?”


旁边的工作人员小姐姐:“哎呀后面还有好多人呢……合照就先算了吧”




233我当时有点慌,手机都拿出来了,一下子手足无措站原地不知道怎么办了




迟团:“哎呀没事儿,照吧,来,快点儿就成”




我拍照的时候还往我这边靠了靠,笑的超级无敌甜




呜呜呜呜迟小秋老师我真的太🉑了


她是什么仙女啊我真的太心动了!






能被说是角儿的人呀,真的一定是德艺双馨


所有的温柔加在一起,才有了那么多戏迷的非她不可




最大的感觉可能是


希望所有义正言辞说“现在已经没人听戏了”的那些人们去戏院里头听一场吧


有这样的角儿在呢,怎么会没人听戏呢?

评论 ( 11 )
热度 ( 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