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阳

写作是为了被遥远的人喜欢

© 暮阳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男神x你 新生代专场①——当他们是你的同桌

*暮阳/林煜

*乔一帆是我的!我的!我的!

*全部梗源fo主三次日常

*疯狂表白同桌小哥每天都在送我甜甜的梗用来写段子

*后排表白天使组

 

 

#乔一帆 初见

——老天爷开开眼赐我一个好看的同桌吧,要求不高,养眼就行

开学第一天你便咸鱼一样趴在桌上不动弹,只是心里默默祈求来个好看些的同桌……同桌养眼些有助于上课累了的时候缓解视力,困了的时候打起精神,心情颓废的时候恢复情绪

——对于紧张的三党来说简直不能再好了

 

然而似乎有些天不遂人愿,你周围的人都是认识的同学,成双成对坐在了一起

你皱皱眉头,发现自己周围坐满了人,只剩下你身边的位子迟迟没人坐下,衬得你在教室里面好像孤零零的

“报告!老师抱歉……我来晚了”

清清糯糯的少年音响在门口,少年一身白衣,背着大大的书包行色匆忙地推门闯进一室寂静之中

“没事,进来找位子坐吧”

兴许是第一天的缘故,老师并未多说什么

 

他于是环顾四周,然后直直走到你身边站定

“啊同学你好,我叫乔一帆,日后多指教”

他扭头向你笑了笑,有点羞涩腼腆的样子,白衣被窗外的风吹得微微鼓起,眼睛里细碎的不知名的光一闪一闪,叫你没来由地喜欢

那么——日后请多指教

 

*高英杰  打瞌睡

你在下午第一节课的时间段里总是相当容易打瞌睡的

那天也没有例外

化学老师在讲台上讲的激情洋溢唾沫横飞,你撑着下巴舒舒服服去找周公下棋,直到下课才悠悠转醒,然后不慌不忙去拍高英杰的肩膀

他向来脾气温和,接你抄抄笔记是不会介意的

你张嘴便向他要上节课的笔记,他于是习以为常地转身去拿

“其实……我是看见了的,怕你醒来有起床气会发火所以没敢叫你”

少年皱着眉头一边轻轻翻页一边小声念叨

你含含糊糊地点头,然后飞快地从他手里抽出笔记

 

 “其实……挺可爱的”你正奋笔疾书,忽然听见他忽然一句没头没尾的话,有点诧异,

“你打瞌睡的样子,挺可爱的”少年抿着唇浅浅地笑,耳尖有点发红

 

什么啊……说到可爱,明明是英杰才对

你对上他带着笑意的眼睛赶紧捂住了脸,转身继续补笔记

没人知道你刚刚一个瞬间心跳究竟有多快

 

*宋奇英  体育课前

“下雨吧下雨吧下雨吧——快点下雨拜托拜托”

离下课铃打响还有十分钟,你攥紧双手盯着窗外不移开视线

宋奇英斜了你一眼

你一向不喜欢体育课他是知道的,但是不喜欢到上课前求雨……?

你没管他一脸的莫名其妙,仍然一个人嘀嘀咕咕

“你是不是傻了?这天风和日丽的哪来的雨?”

宋奇英偏过脑袋一只手拿着习题册装作认真看题的样子小声问你

 

“woc我们这节课要测试!测试你懂吗?!八百米!”

你瞪着眼睛咬牙切齿“我会死在操场上的!”

“不会的不会的”

他似乎抽了抽嘴角,冲你摆摆手

“万一会呢?”

“万一你死在操场上,我就……”

 

???见鬼了

你一脸懵逼

宋奇英他怎么脸红了???

 

 

 

 

 

 

 

emmmmm事实上我至今不清楚同桌小哥那天没说完的话到底是什么

大概现在问他他也……忘了吧

评论 ( 4 )
热度 ( 6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