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阳

写作是为了被遥远的人喜欢

© 暮阳
Powered by LOFTER

日常 9.14 15

     同桌的小哥哥是管乐团的成员,学校的管乐团还不错,时常有些汇报演出一类活动。

于是昨天的小哥哥并没有准时坐到我身边,而是去了剧院进行演出

原本就差的厉害的化学课,离开了他在旁边一句一句详细的翻译……之于我基本已经同火星文无二了,于是有一搭没一搭地听着课,手头不管听不听得懂也还是将笔记细细记了下来

“明天我不在,你要好好听化学课哦,回来之后我如果有不会的题目要问你的”毕竟前一天晚上他是这么嘱咐的

我想了想,他那么聪明,只看笔记也是看得懂的……吧?

 

其实还是觉得有点可惜的,如果可以,很想要去现场瞧一瞧。

看少年一身西装妥帖,身姿挺拔地站在台上。

那么无论是因为郑重或者紧张紧紧抿着唇,还是因为依然熟悉了的舞台而松弛自然,如鱼得水般自如

终归会是光芒万丈的样子吧?

 

所谓

纵是少年风流可入画,却也自成风骨难笑拓

 

 

自习课上我们不务正业地闲谈,谈到一个我并不熟悉的姑娘

或许那姑娘是喜欢小哥哥的?

我不清楚,也没大追根究底,总之小哥哥眨了眨眼跟我哼哼唧唧地吐槽:“你知道吗?!她以前连我们班好看些的女生都不让我看”

于是我胡乱点着脑袋“要谴责要谴责,好看的小姐姐……”是世间珍宝怎么能说不让看就不让看呢

他偏过脑袋,在我话说到一半时忽然打断

“是你吗?”

“啊?”我一脸懵逼

“好看的小姐姐”

 

 

我……

同桌太会撩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评论 ( 2 )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