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阳

写作是为了被遥远的人喜欢

© 暮阳
Powered by LOFTER

大概是连续第三天的和同桌小哥哥的日常(?)emmm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想写下来,也不知道能写多久
总之大概是因为他真的实在很甜吧x
所以准备认认真真码成段子了

同桌小哥哥是那种看着干干净净的男孩子,戴着眼镜,有点白净,嘴唇很薄,鼻梁很挺,侧脸......啊大概是很好看的了
我有点很莫名奇妙的喜好x看见可爱的小姑娘也好,男孩子也好总想捏在手心里揉一把
小姑娘还好些,亲亲抱抱什么都好,男孩子总归是不好意思,好在日常......身边是没有什么可爱的男孩子的

emmmm所以同桌小哥哥往我旁边一坐,真是委屈极了
他真是,超!可!爱!可爱到特别想揉揉脸啊啊啊
但是到底一个女孩子 忽然上手捏人家脸???就很尴尬了x
这么天然的小哥哥忽然上手的话emmm可能会吓到他?
虽然短短五天里面几次忍不住想伸手捏捏
但是!!!我到底还是!!!控制住了我自己!!!(啪啪啪啪啪啪夸夸自己)

今天是工作日最后一天,暗戳戳想了半天,到底觉得如果今天不捏捏似乎后面两天都没可能捏到了
于是放学前认认真真在心里面打好了草稿,在小哥哥麻利的收拾好东西准备走之前叫住了他
“那个,可以捏一下你脸吗!一下就好!就一下!”天知道这么羞耻又诡异的台词我怎么问出来的
(朋友说是美色当前???大概没毛病)
“......”怕极了空气忽然寂静,然而小哥哥似乎 大概 可能 真的被吓到了???瘫着一张脸不知所措坐在原地,一脸的“我是谁我在哪她刚刚说了什么”
然而!作为一个犬系控!小哥哥那么眨巴着眼睛懵懵的样子真是.......完全无法抵挡啊啊!眼睛湿漉漉的眨啊眨的!!!啊啊啊啊可爱到爆炸!!!要晕倒了!!!
于是在我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小哥哥点了点头
大概是瞬间捏了上去吧x真是和之前想象中的一样啊!软软的,要形容的话 大概是棉花糖一样的手感???总之 好捏极了x

都说干干净净的男孩子脸红起来是人间绝色
现在看来是这样没错了
同桌小哥哥脸红起来真是好看极了x大概就是常年沉迷二次很久不关注三次男孩子的我也觉得想要prprprpr的那种好看!!!
抿着嘴巴一脸的茫然但是也不躲,就乖乖让捏x

不过后面就很有趣了x
他回家之后的感慨居然是......我手挺嫩的???exm???
我.......好吧其实你脸更嫩
看我真诚的眼睛

评论 ( 3 )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