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阳

写作是为了被遥远的人喜欢

© 暮阳
Powered by LOFTER

HP男神x你 当一个韦斯莱喜欢上你的时候

*又名“你大概并不太懂一个韦斯莱”

*暮阳/林煜,小窗欢迎扩列x

*沉迷韦斯莱家的红发天使们

*大概是韦斯莱专场

*官配党

*所以不带比尔和罗恩玩

*乔治ver有借梗,实在找不到出处了,侵删

 

Ver.查理.韦斯莱

一头红发

格兰芬多的找球手

了不起的魁地奇天赋

这是你对查理韦斯莱的全部印象

现在大概还要再加上一条——

对于龙类超乎寻常的热爱与痴迷

你看着神奇动物保护课上拿着缩小版匈牙利树蜂的查理有点无奈

尽管是个模型,但是它尾巴上的尖刺,脑袋上的青铜犄角还有时不时从鼻子中喷出的火焰还是让坐在查理身边的你有点心惊胆战

可是你是个好脾气的赫夫帕夫

对于仔仔细细观察那只匈牙利树蜂,恨不得把眼睛都贴到它黑糊糊泥土一样颜色的鳞片上的那个小狮子,你并不太好意思出声让他拿远点——当然,干脆不要再碰那个会喷火的模型是最好的

天知道这个看上去老实极了的小狮子其实自己有不少各个种类龙的模型

而他之所以不停的在课上摆弄那条匈牙利树蜂只是为了瞧你涨红了脸,敢怒不敢言的模样

红红的脸颊,时不时瞪向自己的眼睛……觉得自己收到了关注的查理满意的收起手中的模型决定不再逗你

 

“梅林的胡子啊!她怎么会这么可爱!”

你大概并不懂查理韦斯莱的想法

Ver.珀西.韦斯莱

级长珀西.韦斯莱大概是拉文克劳派来的卧底吧

每当他快步从你身前走过并且顺手没收你的玩具——那些出自他弟弟们之手的恶作剧时你总是恶狠狠的这么想

珀西韦斯莱确实不像一个格来芬多

他严肃,认真,像一个发条上得紧紧的钟表一样做什么事情都分毫不差

你作为一个偶尔犯迷糊,做事只凭借一腔热血的小狮子真是……怕极了他

不过你倒是并不讨厌他,因为他没收完你的玩具后隔天早上你就能收到一些学校猫头鹰送来的小东西——有时候是一包糖果,有时候是打开包装袋就会蹦出来的巧克力蛙

次数一多你也就知道是谁送的了——不过这种傲娇劲儿可真不像个格来芬多

你坐在床边抓着好不容易逮到手里的巧克力蛙歪着脑袋想

 

“梅林保佑……我一点也不希望看见自己喜欢的姑娘吃了什么莫名的糖果变成一只老鼠”

你大概并不懂珀西韦斯莱的心累

 

Ver.弗雷德.韦斯莱

韦斯莱家的双胞胎实在是两个有趣的人,这是整个霍格沃茨公认的事情

弗雷德更有趣一些——你在心里补上一句

毕竟他是你男朋友

作为女朋友你总是能够享受到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的vip待遇

比如现在

“嘿我亲爱的女朋友!想要试试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的最新产品吗!”

“不。并不需要。”你冷漠

“来尝试一下韦斯莱兄弟最新发明——金丝雀蛋奶饼干!绝对是一场绝无仅有的美妙体验!”

“不,不需要……”你面无表情

“相信我!这一定会是你终身难忘的体验…..

 

……的确终身难忘,在五秒钟的时间里全身上下长满了金丝雀的金黄色羽毛

 

“弗雷德韦斯莱......”

 

“亲爱的你哪怕长着羽毛也是无比的可爱啊!”

你大概并不懂弗雷德韦斯莱的审美

 

Ver.乔治.韦斯莱

“你是……乔治?”

你皱着眉头看向眼前刚刚帮助你逮到一条炸尾螺的红发男孩

说起来也好笑,作为与韦斯莱双子朝夕相处了六年的同院同学,在这六年的时间里你从来没有一次分清楚过这两个几乎一模一样,说话都像双声道的双胞胎

“不,我是弗雷德。”男孩笑着揉揉后脑勺,转身离开

 

“你是乔治?”你站在走廊中问刚刚帮你捡起一堆书的男孩

“不,我是弗雷德”

“你是乔治?”你站在魔药教室门口问托住了你即将要掉的小药瓶,帮你免去一顿劳动服务的男孩

“不,我是弗雷德”

“你是乔治?”你在魁地球球场上空问刚刚稳稳接住被斯莱特林队主攻手挤下扫帚的你的男孩

“不,我是弗雷德……

“乔治你又拿我的名字做了什么事情!”

后面追来的男孩同样一头红发冲着这边大喊

 

“我只是有点不好意思,以后绝对不会说我是弗雷德了!我保证!”

你大概并不懂韦斯莱双子的情谊

 

 

 

疯狂表白韦斯莱家的天使们

    

评论 ( 15 )
热度 ( 48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