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阳

写作是为了被遥远的人喜欢

© 暮阳
Powered by LOFTER

云朵味道的日常——关于感冒

子夜感冒是近一周以前了。

某天在听课时忽然捂住嘴巴咳得撕心裂肺(?)

问了两句才知道,原来是感冒了

 

“我真是从小到大都没怎么感冒过……咳咳咳咳…….”

哪怕忽然被咳嗽打断,他仍然摆着手一脸的云淡风轻

我:……

 

也是又过了几天才知道了,这人,感冒了是不吃药的

“啊我母上是护士,她说感冒药都是骗人的,吃了没用……咳咳咳咳……”

我:真是不知道该夸夸你母上勇气可嘉还是该夸夸你咳得要死要活仍然这么淡然脸

 

大概是第四天,忍不住从家里带了感冒胶囊扔给他——因为我也感冒了

每天离得那么近,这人还连着感冒这么多天不吃药

被传染也是意料之中了

于是板着脸异常严肃,告诉他“必须要吃药啊少年,你感冒不好我就是好了也会很快再被传染的”

他相当乖巧地点头接过药,然后靠在椅背上忽然眯了眯眼睛笑出声

“……傻笑什么。”

“没有啊,我就是想,忽然希望我感冒永远也别好了”

我晃了晃脑袋以为自己听错了

 “这样你快好了我就传染给你,然后我快好了你就传染给我,然后当你又快好了的时候我就再传染给你,我又快好的时候你再传染给我…….”

我一脸懵逼

这人怕不是感冒进化到了发烧然后烧傻了???

他还是笑眯眯地一句一句数,我发呆的几秒钟功夫又数出去了几轮,我被气笑了

“你也不怕传染到最后咱们俩都传死”

他偏过头来瞧我,眼睛亮晶晶的,似乎有什么东西在一闪一闪

“我不怕啊”

 

???

我说少年——感冒就要好好吃药然后快点好起来

这种时候还撩人

犯规的哦

评论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