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阳

写作是为了被遥远的人喜欢

© 暮阳
Powered by LOFTER

同桌小哥哥.......怕不是个天使吧???妈呀现在男孩子已经能做到无意识撩人了吗???
今天上课滴眼药水,小哥哥指着眼药水瓶子小小声问我是什么
我说就是眼药水啊,有时候眼睛会疼,需要滴眼药水缓解一下
小哥哥从我眼镜侧边看了一下我眼睛,然后歪着脑袋问了一句“是因为眼睛大么?”
眼睛大么?
大么?
么?
恍恍惚惚,简直想揉把他脸
还有我下午第一节课有时候有点打瞌睡,今天下课前十分钟也是困得东倒西歪
还是小哥哥把我叫醒了来着
自习课我跟他讲谢谢,他懵了一秒钟然后说“其实你打瞌睡也挺可爱的啊”
???打瞌睡可爱???少年我阅历少你不要骗我
然后他就一脸真挚地撑着脑袋学我打瞌睡时候的样子,一只手拿着笔在本子上画鬼画符
“喏,就是这样,都快睡了手里还拿着笔写笔记,挺可爱的”
卧槽小哥哥我觉得你也挺可爱的真的!!!!!!
......血槽清空别再叫我x

评论 ( 3 )
热度 ( 3 )
TOP